法会唱诵《六字大明咒》天籁妙音 法喜充满

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顶礼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惭愧佛弟子有缘参加了美国旧金山华藏寺举办的《观音菩萨大悲加持法会》,感到自己非常幸运。

法会将要开始,住持法师先宣示此场法会的注意事项,然后开始修法。不一会儿的功夫,只听见会场中,传出喜悦的笑声,接着传出蹦跳声,拍打身体等等声音,后来声音越来越多,嚎啕大哭声、隐隐的抽泣声、走路声。此时,我自己只感觉浑身发热,出汗不止。心中泛起说不出的一种感觉,不是悲伤,但是不由自主的跟着也隐隐的抽泣起来。不一会儿,只听耳边传来非常悦耳的唱诵《六字大明咒》的美妙声音,声音悠扬、悦耳。接着会场中,大部份的人都跟着旋律唱起来,犹如天籁一般。特别的美妙。心中法喜充满。不由自主的从心底默默的发起悲心,默默祈祷,祈愿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能够慈悲加持与会的所有人,都能够消除业障,增长福报、早证菩提。然后,自己就这样一直沉浸在这种美妙的咒音中和这种法喜充满的体会中。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的过去,可自己感觉没有多大一会儿,只听见住持师父大声的说:“停”,此时一切声音戛然而止。大家渐渐的睁开眼睛。心中不由想说:呃,这就结束了,时间好像很短,还没享受够。可后来才知道,其实法会已经进行了近 一个小时了,我们却不自知。

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境遇,都是殊胜无比。再次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顶礼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佛菩萨的慈悲加持!祝愿所有有机缘的善良的佛弟子们,祈愿大家都能受到观音菩萨的加持,身心健康、福慧圆满,早证菩提。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惭愧弟子 释正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