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六十三号公告)

自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和佛母为众生担业而报化涅槃的消息公布之后,人天悲泣,全世界的佛弟子们都在全身心地祈祷,祈求佛陀、佛母能返回人间,救渡我们苦难的众生。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六十二号公告)

南无第三世多杰 羌佛对他说:“翟芒啊,末法时期众生的业力太重了,我说为众生担业,这 不是空话,担业不能进入禅定境界,而是要实实在在迁意行持,代众生受苦。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六十一号公告)

正确的学佛修行教法:所有一切皆是因果关系,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佛教是慈悲为本,利益众生,愿所有众生都离苦得乐......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六十号公告)

佛都是众生修成的,只要有心人虔诚至极了,受灌顶是很容易的,原在诸佛福不唐捐。但不行佛事,岂能妄得?不管如何,我还是那几句话:按网上的《解脱大手印》而实行,才是重中之要!!!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九号公告)

有佛弟子在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时,没有听懂佛陀说的“《藉心经说真谛》书里面也有错字”这句话,佛弟子错误理解成了《藉心经说真谛》有错误,说连佛陀都说《藉心经说真谛》有错,这实在是罪过呵!

羌佛办公室 (第五十八号公告)

学佛修行首先要依师教授,但必须以师的合法为标准,合法者为良师根本,不合法者邪师苦果。佛陀的法是应该由接受了传承的上师来传授给下一代佛弟子,否则佛法就失传了,但是真正的正法之师是法!!!而不是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七号公告)

佛陀教授大家明信因果,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是所有众生解脱的终极依怙,所以,释迦牟尼佛和十方诸佛是所有佛教徒的唯一师父,故称“本师释迦牟尼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十五号来函印证

任何人,包括号称是佛陀及家人身边的人,乃至在圣德组工作的人员,凡是打着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号来做生意、办公司等,说佛陀是支持的,或者为了让别人上套,就说给佛陀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五十六号公告

针对大家提出的关於阅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经书和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的问题,办公室现公告如下:第一, 凡是正式批准出版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书籍,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十九号说明 (12/30/2019)

最近,一位王姓佛教徒连续给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来信,提出了一些意见。鉴於这位佛教徒的想法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同时他本人在其来信中又要求不公开他的来信,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五号公告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经多次公开说法:“我不会参与任何做生意的建议,正当合法的做生意属於人类共同认可,是正当的生活方式之一,佛教没有规定不可以做生意。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十八号说明 (09/15/2019)

近日,有很多佛弟子谘询办公室,询问一个叫陈俊光的人在脸书上的发文是真是假,为了佛教徒们得到正確的信息,办公室了解了实际的情况,正式回答如下: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四号公告

宝瓷砖公司的负责人今天对我办公室明確回覆说,艺宝瓷砖公司从来没有什么返还定金的做法,对於骗子坏人打著艺宝瓷砖的旗号进行诈欺活动,他们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三号公告

“恳请解惑”的谘询来於了正法师,现將原信附后,信中所提及事看似事小,但实际上是不惜诬衊南无羌佛而达到藉机欺瞒,因此必须公告醒示大家。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二号公告

现办公室慎重告诉你们,因为今年佛诞的时候,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绝对在外地,不在加州!!!因此,佛弟子们如果你们有多出的经济能力,就在你们所在的地方就近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十四号来函印证 (01/28/2019)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刚刚接到世界佛教总部的谘询,说有人发出成立 “护持如来正法基金会” 的倡议书,问我们是否知道此情况。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一号公告

佛陀说:“今天主要是说一下我生日的事,一提到这件事,我就很惭愧,我何德何能受大家万里来朝恭敬。希望今年你们不要再来,你们就在当地放生、帮帮孤老人和困难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五十号公告

观音大悲加持法確实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用来帮助眾生、加持眾生才传给法王、活佛、法师的,尤其是该法的重点是放生结行,也就是在修法的当天必须放生。

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第四十九号公告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说:“大家特別注意,你们应该知道我发下了只义务利益大眾、永远不收供养的愿力。再一次提醒大家,无论什么人捐赠或供养財物给我,我不会收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