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观世音菩萨大悲加持法会 法喜充满

2016年10月1日在旧金山,我和丈夫及孩子有幸参加了观世音菩萨大悲加持法会。法会开始时,持诵咒语没多久我就哭了,我想忍住不要哭,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还是继续哭。当修法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我觉得两腿开始发软,就好像站了很久,有点摇摇晃晃,我自己知道才刚站了一会儿,心想怎么会这样,于是我告诉自己要站好,但是还是继续摇晃,手也开始晃动,动作越来越大,手臂竟然甩了起来。然后拼命拍打我的腰,又快又重,因为我有腰椎尖盘突出,痛有十几年了,要经常吃止痛药,但是自从皈依后,我就好了很多。我不知道拍打了多长时间,突然自己倒下了,但是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我站起来,于是我又站起来。

起来后又开始晃动,但是这次却拍打自己的肩膀及后背,我有颈椎病,己经两年了,拍打后背的时候,感觉自己的手很长很长,挥得很高,拍得又快又重,声音很响,好舒服好舒服,好感动,不知不觉又倒地上了,这次感觉有人扶着我的,感谢护法同学的帮助,最后当法师说停的时候,一下子我的四肢就完全放松,很轻松很舒服。

回家后我告诉丈夫与孩子,说今天法会我得到了加持,在学给他们看的时候,用手轻轻拍打我自己,感觉手好痛,而在法会时拍得很重很重,却一点都不痛,真是非常神奇,现在我一身很轻松,法喜充满。

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諸佛菩萨!

佛弟子 华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