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大悲心 法会加持业障消

2018年6月29日,我在美国第一次参加了梦寐以求的观音大悲加持法会。

法会开始,主法的若慧法师让大家闭上眼睛,身体自然放松。

不一会儿,就听到坛场里有的哭、有的笑、有的跳、有的闹、有的拍胸打背各种声音。

突然,有人从后面碰了我一下,我虚开眼睛向侧面看了一眼,又赶紧闭上双眼。此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出来了。

坛场内响起六字大明咒的念诵声。只觉得六字大明咒中第一个“嗡”字,从我胸部一层一层的象气球一样的膨胀,快速穿越了我的五胀六腑,迅猛地扩散到全身的四肢。手脚又胀又麻。腿、脚胀麻得直颤抖,双手十指像渐渐膨胀的气球一样越吹越大,越吹越大,感觉马上就要撑破了。

此刻,我已哭得来一塌糊涂,鼻涕口水直往下流,心里也明白,但又止不住,心中直想哭。有人来拍了我的头、肩、背,叫我别哭了,念佛吧!一听到念佛,心里不知道是啥滋味,反而哭得更利害了。心里直念叨“错了”“错了”“改”“改”。回去一定好好闻法、弘法。过了一会儿,又听有人说:叫她别再哭哪。接着就有人来握着我一直平举的双手轻轻地放下,还进行了按摸和拍打。还对我说:知道错了,轮回可怕,要天天闻法,闻羌佛的法音,听到没有。我说:听到了。他又叫我不要哭了,好-好-闻-法!可我的眼泪就是止不住。也有人用纸巾不停为我擦试眼泪口水。

只听若慧法师说“停”,我才完全止住了泪水。

法会结束当天我们就返程了。回家后一直下了半个月的雨,天气是又闷热又潮湿。如果是往常,我的双脚满脚底会出现很多湿疹,痒得难受,一挤湿疹破皮流出水来,然后就是反复脱皮。一年中约有300天时间是这样,用尽各种中草药及民间土方法,泡脚效果都不明显,反反复复折腾。耳朵根部也是时常痒痛,皮一层一层的脱落,出门很尴尬,会被误认为没洗干净,给我带来不少烦恼。

如今,脚除了脱点皮也不再发痒了。几年的耳根脱皮情况也消失了。真是无比感恩!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音菩萨的加持!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

感恩大德居士护法!

是的,得到了加持,身心业障轻了。我们还要谨慎,不要造黑业,要众善奉行。好好闻听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依止修行,做护法弘法使者。

惭愧弟子:忠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