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观音大悲加持法会有感:五小时如一瞬,我在迷雾中不自知

当得知观音大悲加持法会的法讯,师兄师姐们分享了以往参加法会所得的受益,我听了也有所触动。出于好奇心理,我决定跟随大家一起参加这场法会。

当六字大明咒响彻会场,殊胜的力量萦绕在四周,我的内心涌起了一阵阵酸楚……泪水抑制不住。

法会开始前,主法的大德师父教示:法会开始后,观世音菩萨会亲临坛场加持大家,每个人的因果业力不一,所表现的被加持状态不尽相同,大家不要被别人影响,闭上眼睛,听从指令……

可在法会中,我想拼命闭上眼睛,却发现怎么也闭不上!泪眼朦胧,只觉得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浓雾,一个人也看不到,但耳边传来有各种声音……我茫然不知所措,更不知身在何方。

不知何时,我意识苏醒,看到旁边的师姐手拿法本,她在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

咦,下午的普门品法会开始了?我嘴里为什么还有药味?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完全没有记忆!

以下所记叙的,均是同去的师姐们描述。

一位师姐说,上午的观音大悲加持法会进行没多久,我便号啕大哭,然后流泪不止,接着便要呕吐。幸好旁边有位师姐带了塑料袋,接住了我吐出的众多污秽之物。(以前我一直从事养猪生意,这大概是曾经所造之黑业吧!)接着师姐们怕我有所闪失,便将我包里常备的促消化排气药丸,喂了我几粒,而我自己全然不知,直至下午诵经时,才感觉口中似有药味 。

至于我如何走出会场,也是一位师姐扶住我。彼时,我还身处迷雾之中,睁大双眼,却看不见任何人!有经验的师姐们知其中缘由,便挽住我的胳膊,乘坐电梯至一楼,去吃午餐。晚上大家一起分享时,我才得知,在电梯里,我竟一度扑倒在一位师姐怀里痛哭不已……口中还时不时问,我现在哪里?师姐刚回答完,我又重复发问。师姐们也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答复迷雾之中的我!

午餐如何结束的,我也毫无印象。

师姐们说,当时看我神志不清,便替我点好餐,而我全程除了不停问自己身处何地之外,独独只吃了一棵青菜。偏偏连这一点,我也想不起来,晚餐也没吃……但师姐们都说,这一天,特别是到了晚上,我看上去精神很好,根本不像一天没吃过饭的人!

我想,这一切都因为得到了观音菩萨的大悲加持!从上午法会开始不久,即进入迷雾状态的我,到下午诵经中清醒,期间约有五个小时。而于我,仿佛只是一瞬而已。

人生无常,刹那变异,生死轮回也是一瞬间。迷雾中的我就好似不明信因果的无明之我;而破障而出的我,就已沐浴在佛光中,持咒诵经,明信因果,依法修行,按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的教导而行持,付诸实践,落实到生活中。从因果入手,踏实修行就是我当下及以后要做的事。

今逢殊胜因缘,得观音菩萨加持,我幡然醒悟,历经一番滋味,得以减轻罪业,明了无常。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此次法会之行,更坚定我学佛修行,行菩提道的决心。一切行为尽在不言中,大家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文丽口述/学华撰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