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佛书∣圣德高僧们对提问的答案

《圣德高僧们对提问的答案》这一本书是圣德高僧们针对佛教徒们所提出的三十五个问题做的正确的答覆,前段是三十五道答覆的每一道概略纲要,後面是三十五道答案的全文,为什么出成一本书?因为在世界佛教总部谘询

佛教佛书∣子必依论

此为阿王诺布帕母所著诸论之重论之一,意为佛弟子要修行成就必须依止此论行学。帕母说:就十方诸古中,虽未学此论,但也依此论之正理精华而成如来。所以,此论称为法中之母之母的瑰宝。

佛教佛书∣入法门论

修行学佛有八万四千法门,其门远近殊异,差距甚大。若依帕母所著《入法门论》而入,则直取修行境地,菩提心要,故登彼岸指日可取,亦为修行人必须要懂得的行持条例。入此法门,步入如来正道,远离偏见邪心,成就可保。

佛教音乐-义云高大师稀世绝唱集

义云高大师是世界上由四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评选出来的世界唯一的「特级国际大师」。大师不仅是科学家、文学家、哲学家、医学家、艺术家和佛学巨德大师,他的歌声更是世界绝唱,无论是山呼海啸、荡击乾坤的金刚雷鸣之曲,还是幽雅飘逸婉转销魂之词,都达到了“吉祥梵天音苍起,雅淑歌奏妙音和”的境界。

佛教佛书:正《达摩祖师论》

达摩祖师乃佛教禅宗第二十八代伟大的祖师也是中国的禅门第一代开山祖师。千余年来归宗门下,依教而修,顿渐成就者为大德不计其数。由於历代相传部份教义失真,无人论证实可惜哉。幸今当代密乘总持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指正,达摩祖师原意乃得归真。佛弟子能依此而修,明心见性,自然顺通,了证法身,解脱生死由意可然。

佛教佛书: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佛法精髓》

此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主持缘起大法会开示法义的部份录音及少许事相整理而成。缘起大法为佛教中殊胜大缘起法,是佛法的精髓,仅次于隔石建坛、菩提金刚种子法。六道有情依缘起大法去观察选择佛菩萨转世的圣者上师,有了明眼的金刚师资教授,自然才有真正的佛法可学,绝对是生死自由、福报无量,这才是修学佛法最正确的导向指南。

佛教佛书:第三世多杰羌佛说世法哲言

此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二十年前以超凡入圣的智慧洞悉宇宙人生的真谛,直入文明道德最高境界的至理哲言选释,乃人类思想文化的宝贵财富。若能尽心至学,受用无穷。

佛教佛书:什么叫修行

(《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中《修行法》单行本)
今天你这个仁波且为大众请法“什么叫修行?”这是非常基础的第一课,但也是许多修行人乃至长年修行者没有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