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他人,三业相应,佛菩萨会时刻加持我们

2019年7月21日,因缘成熟,我终于参加了梦寐以求的大悲观音加持法会。

进入会场等候期间,我把自己放轻松,心里默念六字大明咒。就坐的同时,我闭上眼睛在心里暗自祈请:「我的脸起疙瘩一直不好,祈求观音菩萨能为我医治;祈愿今天参加法会的每一位同学都得到大加持,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做更多的佛事。」

起先,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几分钟之后,周围的同学有哭的、有打嗝的、有大声念佛号的……各种声音,此起彼落。我告诫自己不要受影响,要一心不乱的持诵六字大明咒。慢慢的,我感觉内心特别清净,全身轻松,各种声音就在我的周围,但似乎又感觉偌大的会场就我一个人。

渐渐地,我开始摇头,头摇得我几乎要晕了过去。过一会,摇头变成磕头了,我双腿单盘,手结定印,转着圈的磕,大概磕了三圈。磕头的过程中,我在想:「这是平时大礼拜没做好啊?」又一想:「我是在给佛菩萨顶礼,还是给无名众生磕头忏悔呢?」因为曾经做过厨师,杀业太重,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情况,不想了,随顺感觉就磕吧!没多久,头不磕了,改成坐着往前移动,有可能是快碰到法台了,有位同学挡了我一下,我开始后退往回移动。当碰到挡我的同学那一刻,我问自己在干什么?没有答案,内心美美的,想笑又怕影响到其他同学,最后还是忍不住从心里笑了起来,然后出声小笑,最后大笑,从心底发出的喜悦,笑得我肚子痛也停止不下来,笑了好长时间,终于不笑了,安静了下来,此时感觉无比的轻松、喜悦。

我在轻松、喜悦中静坐了一会,就听到司仪说:「大众请立起,恭迎主法大德上师!」

我按照主法大德上师的教示站立,大德上师话音刚落,一股暖流立即涌上我的双手心,通向了全身。

主法上师说:「开始!」我就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太极拳,很快太极拳变成了舞蹈,右腿曲膝后与左腿成为一字型坐在地上,前胸贴在地上,双手从右侧划向左侧,再从左侧划向右侧,同时也在慢慢的上下前后舞动,最后还以睡美人的姿态结束舞蹈。在整个舞蹈的过程中,我的身体无比的柔软,内心无比的愉悦,平时我的身体是比较僵硬的。

舞蹈结束后,我开始拍打周围的同学,我一个一个轻轻地、快速地拍,有的拍胳膊、有的拍腿部、有的拍后背,拍完之后鞠躬离开。在给一位微胖的同学全身拍打后,我就地坐了下来,坐下大约几秒钟我又继续前行,随着感觉我绕过其他同学来到我儿子的右侧,从儿子的右腿开始向上拍,拍遍了全身,抚摸他的肚子拍一拍,双手合十鞠个躬,然后再抚摸肚子再拍再鞠躬,反覆几遍后,我靠到他的前胸,满足的笑了笑走了。

绕过其他同学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有一股力量让我躺下。我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胸前,长出一口气,休息了几秒钟,就听到主法上师说:「停!」于是,我就睁开了眼睛,起身站了起来。

法会至今,我依然法喜充满。参加这次法会,不但让我得到了大加持,还让我更加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只要我心系他人,关爱众生,身口意与佛菩萨相应,佛菩萨会时时刻刻关注我、加持我!

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主法大德上师!

惭愧佛弟子 刘小华

2019年7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