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录:我在观音大悲加持法会中哭叫不停

我叫梁卫华,我有福报能在2017年6月5日参加观世音菩萨大悲心加持法会,首先要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主法龙舟上师,感恩接引我入佛门的颜君如师姐。我在法会中得到了真实不虚的加持力,下面我就来跟大家分享。

那天,我们进入会场后,法会的司仪让大家坐下,专心持唸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号。当我不停的唸圣号时,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心跳加快。不久,司仪叫大家站起来,随主法龙舟上师礼佛三拜,这时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主法上师对我们宣示:「大家站好,身体放松,不要受其他声音的影响。」

当主法上师一声:「开始!」不一会儿,我就听到此起彼落的哭叫声,我的内心还是平静的,我在心里唸观世音菩萨圣号,没有多久的时间,我感觉到头的左侧和脖子的右侧像通电一样发麻,紧接着肩膀和双手也开始发麻,越来越麻!

随后,我哭了起来,有股力量引导我的头和身体向前弯曲,脚与身体不停的抖动,抖到我站不稳,便向后倒下去。在倒下的时候,我感觉好像有人扶住我,让我整个人睡在地上,呈大字型的姿势,手掌向上,身体时不时向左又向右的翻动着,双手也不断地拍打地面,口中一直在哭叫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不停的哭泣。

众生好苦啊!在哭泣中,心中怀有一股责任感,我不停的哭叫着,哭叫我没有智慧、哭叫我害怕、哭叫我好苦、好苦啊!哭叫我没有智慧怎么帮助众生?哭叫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救我!哭叫中,我向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诚心忏悔,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我开智慧!不一会儿,我的头就开始左右摇摆在地上滚动,好像滚皮球一般,很快的滚动着,但身体和脚没有一齐动,就这样我的头滚了好一阵子,直到停止时,我的脖子和肩膀都伴有一股很明显的麻热感。

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的哭喊变成了啜泣声,难掩心中悲喜交集的情绪,直到主法龙舟上师喊停为止,我才慢慢的出境,将心情平复过来。当我张开眼睛盯着天花板,我才警觉我整个人还躺在地板上。

这是我亲身经历,真实不虚的分享,如来正法太伟大,佛法太不可思议,观音大悲加持法会太殊胜了!阿弥陀佛!

佛弟子 梁卫华
2017年6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