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观音加持法会得受用发心精进修行

受用录:我今后要做的事 

我是李桂芹,来自大庆。我是第二次参加观世音菩萨大悲心加持法会,第一次是在2018年6月,当时什么感觉都没有。这次参加就和第一次完全不同,不但有了觉受,还痛哭流涕,不断地忏悔。​

那天,当我走进法会主会场时,就全身发热,汗流满面,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真想把上衣脱掉。主法上师宣示后,说:「开始!」我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脖子情不自禁地摇了起来,这是平常所做不到的,只听到吱咯吱咯的响声,时不时地还甩起了双臂。我还听到周遭有人喊阿弥陀佛佛号的、有哭的、有叫的……。

忽然,我的面前现出了一尊佛,先是眼睛、眉毛,然后是鼻子、嘴巴,在我面前显现。我先是一愣,接着便大声哭了出来:「众生好苦啊!快来救救我们!」

我满肚子的委屈一下子发泄了出来。我跪地礼拜,哭着说:「弟子忏悔,弟子学佛多年,一直没有改掉自己身上的坏习气……」

尤其是今年,当我发心想去做佛事或善事时,障碍就特别多。今年年初,刚过元旦第二天,我要去庙子做义工,上了火车没多久,女儿就来电话,说孩子的奶奶把腰摔坏了,叫120救护车去了医院,让我直接去北京,帮着照看两个孩子--大的在上小学,小的才两周岁。

我在接听电话的当下,还是很冷静,一心要去庙子,所以没有答应女儿。可是,我一到庙子见到了师姐们,就像见到亲人一样,立刻委屈地哭了。我在庙子只住了四天,这四天里除了做功课外,我拼命的干活,为自己和孩子的奶奶赎罪忏悔。

回到北京女儿家后,虽然人到了女儿家,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克制不住自己的坏习气,怨天怨地,怨孩子的奶奶早不摔晚不摔,专在这个时候摔,有话不好好地说,遇事还乱发脾气,根本就不像一个佛弟子的言行。自己没修行,学法也懈怠,以致造成业力现前,身体受到影响,血压升高一直降不下去。住院了几天,出院没两天就又得了重病带状疱疹。为了不影响去美国,我加大药量,连续打针、吃药、上药,天天做功课、忏悔,祈请诸佛菩萨加持,让我的病快点好起来,能够到美国参加法会,拜见上师!

由于病还未痊愈,家里亲人和大夫不让我走,认为病没有完全好容易留下后遗症。我告诉家人和大夫,到美国我的病就会好的,因为我要参加大悲观音加持法会,观世音菩萨会加持我,会为我祛病除障的。所以在法会上,我一边拜佛一边忏罪,想到自己习气重,想到众生的苦,就放声大哭起来,把心里的委屈和不忍众生苦全都发泄出来,同时对自己无明所造诸恶业作真诚忏悔,愿今日起精进修行学法,所做一切利生事业顺利!

佛法真实不虚,通过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在两位上师和师母如父如母般的关心照顾下,真是不可思议,我得带状疱疹的手很快就好了,而且还能切菜给师兄师姐们做包子。

以后,我决不能再找任何理由懈怠了,一切皆是因果使然,万事万法都离不开因果,在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都与自己有缘,要去利益他们。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正知正见,修行是修自己,不是为哪个人修。唯有奉行佛陀的教戒,约束自己,精进修行,离恶积善,帮助众生,接引众生学正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团队,来报佛深恩,这才是真正的出路,这就是我今后要做的事,也是我的真实受用!

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主法上师!

佛弟子 李桂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