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萨救了我 

我叫张淑兰,今年七十五岁,2013年5月12日和老伴在香港皈依三宝,依止香格琼哇上师和龙舟上师。

皈依之前,我的身体很不好,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六十多岁的时候还得过一次半身不遂。我有二十五年的糖尿病历史,并引起了并发症,神经末梢开始坏死,左脚大拇指颜色发黑,脚趾肚出现黄豆大的烂洞不断流出脓水,因为血糖高,伤口糖分多,容易滋生细菌感染,伤口难以愈合,这种情况发展下去只能是截肢。我的这个病是家族遗传,我爷爷是这个病,我弟弟也是因为糖尿病前两年去世了,去世之前腿上烂得都是洞,真是惨不忍睹。我也因为脚疼走路很困难,那时的心情又痛苦又害怕。有幸的是,我和老伴认识了两位有缘人,在他们的引进下接触到如来正法,并决定一起到香港皈依。但是一想到自己脚疼,走路费劲,怕给大家添麻烦,心中又有些犹豫,最后在两位朋友和老伴的鼓励下,我才下定决心到香港皈依。

在香港的时间,因为身体有病很容易乏力,走路又费劲,每次去见上师,上下地铁和走路都是靠两位朋友搀扶着行。即使这样,我也不放弃去见上师求法。

从香港回来后,我每天坚持念百字明、做大礼拜。慢慢的,我发现自己的脚伤开始好转,原来黄豆大的烂洞只有红豆那么大了,而且也不怎么流脓,渐渐地开始愈合了,接下来是一层一层的脱皮,前后脱了十三层皮,最终脚趾肚长出了新肉,颜色也正常了。

大脚趾肚的烂洞长好后遗留的疤痕

入佛门之前,我走路腿都抬不起来,地上的一个小石头都能把我绊个跟头,差点没被车碾压到,现在我能扭秧歌了,而且也不感冒,也不生病,我知道这是佛法的力量,是佛菩萨在加持我,我心中对佛菩萨无限感恩!

2017年8月,业力深重的我,又经历了一场大灾难。一天早晨,老伴去打高智尔球,我在自家院子里清理垃圾。垃圾中,有残留的染发剂不慎燃烧了起来,突然「嘭」的一声爆开,当时我的脸部、头发、双臂、双手、脖子上半部以及腿的一小部分都被烧伤,衣服也燃烧起火。虽然我已经七十多岁了,但还知道一些自救的常识,赶紧躺地打滚,才把身上的火熄灭。

我从地上爬起来后,就直接进佛堂跪在皈依境前,求佛菩萨加持我、救我,别让我痛苦。从佛堂出来,我照了一下镜子,满身、满脸皆是烧伤,头发都烧焦了,心里又难受又恐慌,赶紧打电话叫回老伴,让他带我去当地的医院清理伤口上药。烧伤当天,我依然不忘做功课。

第二天,儿孙们带我去北京积水潭医院再次清理伤口,进行包扎。医生要我回家休养,休养期间我还是每天坚持修法做功课,求佛菩萨加持。

三天后再去换药时,医生吃惊地看着我说:「老太太的脸怎么好得这么快!」

十几天后,烧伤部位就不再需要包扎了,只是抹一些烧伤药,我照样是一天不落的做功课 。四十天左右,烧伤基本痊愈,皮肤上只剩下一些烧伤的痕迹,我还担心会留下疤痕,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烧伤痕迹也渐渐消失了,佛菩萨真的救了我!要是没有佛菩萨,我怎么能逃过这一劫呢!

现在,我经常是一到佛前礼拜,就流下眼泪。恭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亲说最高顶圣佛法《极圣解脱大手印》两大心髓之一「暇满殊胜海心髓」时,也是不自觉心中一动就掉眼泪,说不清是一种什么感觉。

经历了这件事,我更加坚定了学佛的信心,我和老伴每天早晨先做功课再吃饭,每周安排固定的时间恭闻佛陀法音,并学习《藉心经说真谛》,我眼睛看书费劲,老伴带着老花镜念给我听,我不明白的地方就和老伴交流,我的百字明十万遍快完成了,大礼拜还有两千就完成十万遍了。

我现在除了糖尿病还吃药控制,其他的药都停了。食物不忌口,什么都吃,血糖控制还可以。我和老伴每天的饭菜主要是窝头、红薯、窝瓜、豆腐、花生米,我的脸色红润,精神非常好。

这一切都要感恩佛菩萨,是佛力加持我才有今天,我要好好学佛,按照佛陀师父的法音认真修行,听上师的话,争取今生得大解脱以利益众生!

佛弟子 张淑兰 口述

滕文 整理

2018年1月18日

脸色红润精神好,这一切都要感恩佛力加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