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得圣丸加持癌痛消除

我是佛教正法中心滨州团队的刘政,写这篇文章主要是讲述一位病友,从确诊胰头癌晚期到往生一个月零三天的时间里,一直在医院病床上度过的事迹。这位病友之前不学佛,还开了几年餐馆,宰杀活鱼,造下不少杀业,就这么一位病友在人生的最后阶段,是怎样的缘分有幸遇到如来正法,得到圣丸加持,又是怎样通过学习得到受用,到生命最后时刻不但没有癌末疼痛,而且似乎还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要走。​

这位病友名叫杨文军,是我们团队孙忠艳师姐的丈夫,出生于1978年2月10日。杨师兄是在2019年11月中旬检查出有糖尿病,因为身体消瘦得很快,体重快速减轻,所以在2020年1月2日住院,再进一步详细检查,查出得了胰头癌,已是晚期。

医生说:「这种病是癌症之王,身体会很疼痛,病情恶化速度很快,而且目前没有特效药可抑制。」

杨师兄由于病痛曾对他的主治医师恶语相向,因为担心他的情绪波动,不能接受检查结果,因此决定先隐瞒他,不告之本人真实病情。

在美国的香格琼哇大德上师和龙舟大德上师获悉杨文军生病的消息后,非常着急,马上就要了杨师兄的资料和照片为他祈祷,并且嘱咐宝塔寺智光师等僧众早晚诵经回向。

在这期间,智光师时常透过在医院照顾的师姐关注杨师兄的病情,当时得知杨师兄病情已严重,就问:「你们有没有打靶不穷丸或喀卓安得丸?如果没有的话,我找人联系离哈尔滨最近的地区看哪位师姐有圣丸,请她们援助!」

当时,林新英师姐有一颗蓝色的菩提金刚丸,自己没舍得用,就给了杨师兄。后来几经周折,在长春的一位师姐那里请到打靶不穷丸与喀卓安得丸,两颗圣丸实时快递到了哈尔滨医院。之前,智光师就叮嘱过林新英师姐和孙忠艳师姐,在杨师兄服食圣丸之前必须要看「打靶不穷丸与喀卓安得丸修炼记实,大瑜伽士吃了秤铊」这篇文章,让杨师兄对佛法生起信心,相信佛法真实不虚。

杨师兄读了这篇佛法药丸修炼记实之文后,内心深有感受,眼看学佛的妻子天天在身边关爱陪伴,还有佛弟子们近期来那么慈悲的真诚付出,令他对佛教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尤其是林师姐每隔一天就到医院看望杨师兄,鼓励他学佛,不厌其烦的和他交流,让他知道学佛后在生活中真实的改变。最神奇的是,没有服用圣丸之前,他的腹部疼痛难忍,服用三颗圣丸后疼痛消失,他的脸上再没有痛苦的表情了,医生和护士看到他的状态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在这些助缘之下,杨师兄对佛法开始产生信心,他明白患病是自己的报应,是自己无明造业的因果所致,他发自内心忏悔,并且发心要好好学佛修行,要利益众生,帮助众生不要受这样的苦难。就在病床上,他开始恭闻佛陀师父的法音,对佛陀师父的说法深信不疑。在住院十多天后,杨师兄知道了自己的病况,超乎常人的想象,他的情绪出奇的柔和淡定,与未学佛前有着天壤差别。

在杨师兄往生前三天,他突然对孙师姐说:「我想走了!」

孙师姐当下很惊讶,就问:「往哪走?再等等!」

然后,他说:「不想待了,到时候谁来帮我念佛(指助念)?」

孙师姐说:「疫情期间,人不能多来,就让林师姐来吧!」

往生前一天的早上,孙师姐给杨师兄洗脸和擦身体。杨师兄突然说:「这是妳给我洗的最后一次了!」

孙师姐安慰他,说:「你不要乱说话!」

当时,孙师姐感觉他说话很奇怪,就打电话把林师姐叫来医院。

杨师兄见到林师姐,说:「我想走了,她(孙师姐)不让我走!」

孙师姐说:「林师姐来了,你想啥时候走,就啥时候走吧!」

他笑了笑说:「我今天不走,就明天走!」

孙师姐说:「你自己说了算,你自己决定吧!」

杨师兄看到孙师姐已能释怀接受他的离去,就顺口说:「那我就今天晚上走吧!」

因为那时杨师兄的精神状态很好,还能自己去卫生间,所以孙师姐对他说的话并不当真。

到了晚上六点半左右,护士搬过来一张床给孙师姐晚上用,但是杨师兄不让放床,他说:「我晚上想走了,她们俩要给我念佛。」

到了晚上八点的时候,杨师兄要林师姐、孙师姐开始念佛号。孙师姐说:「现在还早,楼道里人多声音大怕影响别的病房的病人休息,你再等等,等到九点或十点再开始念吧!」

杨师兄说:「行!」

时间大约九点半的时候,杨师兄身体出现了状况,开始吐血。林师姐和孙师姐见状,立刻不停的念佛号,杨师兄起初和师姐们一起念,到后来他的力气越来越小,就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二位师姐就放慢速度帮助杨师兄提起正念跟着念。

这时,杨师兄着急地断断续续说:「快…点…念…啊!」

不一会,杨师兄突然又说:「你们都上莲花啊!别掉下来啊!快…快…快…」他显然出现境象,然后喊:「我上光球,上不去,推我一下啊!」

孙师姐说:「上不去就别上了,上莲花吧!」

杨师兄就自己喊:「我上莲花,我上莲花!」还问:「我上莲花了吗?」

孙师姐就说:「你上莲花了!」

然后,杨师兄就又喊:「我上来了!我上来了!」

此时,杨师兄双手合十,身体已经筋疲力尽,然后就昏迷不醒了。

2月5日,凌晨三点五十分,杨师兄安然往生,师姐适时给杨师兄洒上了金刚砂。佛号不断的念到早上六点多钟时,师姐们突然看到杨师兄消瘦走形的面部变得丰满圆润了,更想不到的是杨师兄的脸上还微带笑容,这就是杨师兄往生的整个过程。

杨师兄的事迹,让我们见证到佛法的伟大,胜义内密制炼的佛法药丸加持力实在很大,如来正法真实不虚!但更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人必然是要死的,这是每一个人要经历的,这是人的下场,每一个人都逃脱不过的下场,这是事实,除了证到生死自由,谁都逃不过无常这一关!所以,要真学佛、修好行,做一个真心诚意的修行人,奉行佛陀师父的教导,如实修学,这才是真正得到最大殊胜的加持力。

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惭愧佛弟子 

孙忠艳 口述

刘  政 代笔

2020年8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