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圣迹∣义云高大师弟子虔诚心证道飞迁极乐世界出舍利

西方佛国天窗开 极乐圣境大家看

台湾日报

西方佛国天窗开 极乐圣境大家看

[台北讯]

藏传佛教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又一弟子卢全芳居士获大解脱,成就舍利坚固子49粒。

日前,大法王有唐氏弟子得大成就获舍利坚固子263颗,现在又一大弟子卢全芳居士,9月9日往生,获舍利坚固子49粒。如来因而打开佛国天窗之门29个小时,任众人观看佛国之景;仰谔大法王之法王像神奇地放出毫光加持有缘众生长达3小时!

卢全芳老居士乃四川成都人氏,早已皈依佛门,得大法王灌顶传法,去年11月,其夫王光明居士因其虔诚心,依循大法王佛陀般的证量,飞迁极乐世界,火化出舍利坚固子11颗。


众声日报    9/25/2004  (星期六)       第6035号

卢全芳居士证道 修得舍利坚固子

前几日,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有唐氏弟子得大成就获舍利坚固子263颗,现在大法王又一大弟子卢全芳居士,9月9日由阿弥陀佛接引往生极乐世界!阿弥陀佛赞叹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之无上如来正法,打开佛国天窗之门29个小时,任众人观看佛国之景;仰谔大法王之法王像神奇地放出毫光加持有缘众生长达3小时!

卢全芳老居士乃四川成都人氏,他和丈夫王光明居士早在上世纪50年代便已皈依佛门,得大法王灌顶传法。那时他们在西藏工作,有缘受藏密大仁波切指点,告知最好最高的佛法在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处,夫妻二人便千辛万苦把自己的儿子送到当时未满7岁的大法王面前,一家三口拜师,遂后夫妻俩毅然将儿子留在大法王身边接受调服闻法。他们对大法王十分虔诚恭敬并精进修持大法王所传之法,近两年有人在社会上散布谣言诬陷大法王,夫妻二人义愤填膺,奋起谴责造谣恶徒编造谎言狂惑大众之恶行。去年11月,王光明居士因其虔诚心,依循大法王佛陀般的证量,飞迁极乐世界,火化出舍利坚固子11颗。这次卢全芳居士于2004年8月中旬告诉儿子王敏,他要西归。王敏几次打电话给大法王,想留住慈母,母亲知道后告诫儿子:「学佛修行就要知道因果不昧,我的尘缘尽了,法缘已满,法王上师会送我去极乐世界的。」果然,9月9日午时,卢老居士突然开顶,顶骨如棉,正此时室内一片五彩吉祥之光,阿弥陀佛驾临接引,只见阿弥陀佛老人家的紫金钵在一团巨大无比的白色佛光映衬下慢慢降下,钵中红色的莲花鲜艷欲滴,大家「嚓嚓」两声抢拍下这极其难得的两张圣景,在天乐声中,卢老居士学佛陀以吉祥卧式,于佛光中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中央日報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徒弟

盧全芳往生火化得舍利子

[台北訊]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弟子盧全芳居士於日前往生,火化後出現四十九粒舍利堅固子,被視為有修持、得道之人。

盧全芳為四川成都人氏,他和丈夫王光明早已皈依佛門,得大法王灌頂傳法。去年十一月,王光明居士因其虔誠心,依循大法王佛陀般的證量往生,火化出現舍利堅固子十一顆。

今年九月九日盧全芳過世,十三日下午五時,念佛的弟子們排著長隊把盧老居士遺體送進火化爐,火化畢,大家從盧全芳居士的骨灰中共獲舍利堅固子四十九粒。


卢全芳火化得舍利子(2004年09月22日)

[中国报导]

据悉,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弟子卢全芳居士于日前往生,火化后出现四十九粒舍利子。

据了解,卢全芳居士为四川成都人氏,他和丈夫王光明早已皈依佛门,得大法王灌顶传法,去年十一月,王光明居士因其虔诚心,依循大法王佛陀般的证量往生,火化出现舍利子十一颗。

今年九月九日卢全芳往生,十三日下午五时,念佛的弟子们排着长队把卢老居士遗体送进火化炉,火化毕,大家从卢全芳居士的骨灰中获舍利子四十九粒。


藏传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又一弟子得解脱

卢全芳居士往生获49颗舍利子

发表於佛音时报 中华民国九十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新闻.言论4版▼

2004-09-20-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又一弟子获大解脱 舍利坚固子49粒-东森新闻报▼


卢全芳居士证道 阿弥陀佛接走 舍利坚固子49粒

众多媒体纷纷报道

西方佛国天窗开,极乐圣境大家看 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又一弟子获大解脱

卢全芳居士证道 阿弥陀佛接走 舍利坚固子49粒发表於2004-09-21-都会时报全国要闻版

洛杉矶时报▼

华盛顿新闻▼

民众日报▼

星暹日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