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世界上政府颁布的唯一佛陀日 各地举行放生、慈善救济活动

洛杉矶玛利那岱瑞内港,举办纪念「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吉祥祈福放生活动

(洛杉矶讯) 一月十五日(星期日),洛杉矶玛利那岱瑞(Marina Del Rey)内港堤岸,举办了一场由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主办、圣迹寺协办的「吉祥祈福放生活动」,以庆贺一月十九日这个佛教徒最感到荣耀与最值得纪念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从二零一二年开始,每年的一月十九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世界各地的佛教徒们,为了感恩世界佛教教皇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对人类及众生无私的慈悲,敬仰佛陀以崇高的人文道德、圣洁的品格、渊博的学识、杰出的成就,与践行佛法的热忱激励感化了无数的人们,让所有学习南无羌佛思想佛法的人去恶向善,对世界和平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世界各地的佛教寺庙、道场、机构、闻法点自发地在各自所在的地方,以举办放生活动,或实行赈灾、助学、救济贫困等慈善工作,来纪念庆祝这一个重要的日子。

美国首都华盛顿市葛瑞市长宣布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号召大众向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

世界佛教教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分昼夜地帮助、感化他所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其无私崇高的道德品格,在国际间屡屡获得极高的殊荣与赞扬。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马丁路德金国际服务及领袖奖」的第六天,即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市葛瑞市长正式宣布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葛瑞市长公开表示:「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以无私和卓越的努力,向他所接触到的人们宣扬和平的精神;以他的智慧、才华和道德本质,大悲、无所求报地来帮助那些最需要治愈的人们;他生命中所得到的巨大成就,对强化我们社会和平的基础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这不仅是在顶圣佛陀所在的世界各区域,同时也在我们所热爱的社区中。我作为美国哥伦比亚特区的市长,在华盛顿市宣告 2011 年 1 月 19 日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英文:"HIS HOLINESS DORJE CHANG BUDDHA III DAY")。我号召这个伟大城市的所有居民和我一起,为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增进他人生活而做出的巨大贡献,向他行礼致敬!」在葛瑞市长亲笔签署并颁布了宣告文件后,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由政府为住世佛陀所颁布的佛陀之日,便由此诞生。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获得「马丁路德金国际服务及领袖奖」(华盛顿邮报 2011 年 1 月 13 日新闻报导)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人类指出了一条远离暴力、通向慈善爱心、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人类和平、社会发展的光明大道,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不分种族、超越文化,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积极地学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按照南无羌佛的教导,修行自己,利益大众,极大地促进了整个社会道德的提升、文明的进步,让地球上越来越多的伦理道德善良人士如春木发芽,成为吉祥绿色世界,这才是世界佛教教皇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带给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和有生命的一切的不可穷尽、增益幸福的巨大贡献。

美新社:http://www.chinesenewsusa.com/news/show-36711.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