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威力-得佛陀传法观世音菩萨接引至极乐世界

死而复生至极乐

――本文转载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2003年3月中的某一天,母亲疑似急性中风,突然右半身不能动弹,不能言语,送急诊室,未料检查出來结果是脑癌末期,肿瘤有拳头般大小,医生说不能开刀,不能化疗,化疗治愈机会几乎零,医院劝说家属将母亲领回家做人生最后日子的安宁看護,当时全家听了陷入一片恐慌的悲哀,那是一种母亲等死的恐惧。

当时我不断地祈求母亲能得见至尊的佛陀上师――云高益西诺布顶圣如來一面,佛陀上师非常慈悲,不但答应了,还马上安排接见。那天在坛场的情况我记得非常清楚,母亲一进入坛场,由於不能说话,急得哭出來,只听佛陀上师说:「不说了!不说了!我都明白了!」那天佛陀上师当场收母亲為弟子,还传了法,由於母亲右半身瘫痪,又说不出话,还无法结手印,我记得佛陀上师慈悲地从法台上走下來,亲自握著母亲未瘫痪的左手,将修法种子字套在母亲的左手心上,那一幕深印在我八识田里,那是一位佛陀对一个受苦的众生发大悲心的加持,我真的深受感动,更感恩我的佛陀上师,尽管他老人家不准弟子喊他老人家為佛陀,但是他老人家是真正的古佛降世。

那天在坛场的种种情景,母亲用眼神跟佛陀上师沟通,当时在场的还有父亲与四姐,那时他们都还未皈依,回去之后,母亲每天望著左手掌心精进用功,连漆黑未开灯的夜晚都盯著手心不放。(母亲从发病到往死而复生至极乐升的这六个多月中,没服过一颗止痛药,生命也超过医师预期的三个月)

就在将要过母亲农历七十岁生日前三天清早,母亲状况突然转坏,陷入昏迷,全身不断抽动,瘫痪的右半边完全僵直不能弯曲,呼吸非常急速,心跳加快,血压下降,医生護士通知我们该准备后事了,且寿衣要先给她穿上。八十岁的父亲难过悲伤的样子,实在叫人不忍心,全家人慌成一团,我第一个念头只有恳请佛陀上师慈悲,能超渡母亲去一个好地方。那天佛陀上师在百忙之中抽空接见了父亲和我,见到了的时候都已经深夜十一点了,父亲恳求佛陀上师,希望能让母亲过完七十大寿再离开我们,并且让两个在东部的女儿能赶回來见母亲最后一面,只听到佛陀上师非常斩钉截铁地说:「没问题!让她过完七十岁生日再走!我想观世音菩萨会看在这位老年人的面子上,让她多留几天再接她去西方极乐世界!可惜我很惭愧,没有道力留她,只有求菩萨帮助了。」随即加持了一道咒轮与一道法令,并吩咐咒轮回去戴在母亲头顶,以震摄她的灵知心识,另一道法令要在母亲往升时戴上,藉上面种子字的力量去到西方极乐世界。

回去之后,母亲早已瞳孔放大,体温下降,死亡了,我们赶紧照著佛陀上师的指示,将咒轮给母亲戴上,心里非常害怕,母亲早已走了,现在再戴这个咒轮会不会太迟了?没想到,奇迹出现了,短短不到两个小时,母亲清醒过來,瞳孔、体温、呼吸都恢复正常,我们问母亲一些问题,她还能用点头、摇头、眼睛转动、眨眼等來回应,意识完全清楚正常,不但等到远在东部的两个姐姐回來欢渡七十岁生日,往后的日子里,母亲还坐著轮椅用未瘫的左手给佛菩萨上香,在座的许多出家僧众也都看到母亲这死而复生的过程,让在旁照顾母亲的看護阿姨都深受震撼体认到真实佛法之威力是如此伟大,更改变了五十年來信奉基督教的父亲,皈依佛门,成為佛陀上师的弟子。

一直到母亲久卧病床喉咙开始积痰,父亲实在心疼母亲抽痰时母亲会受苦,他便跪到家里佛堂佛陀上师法相前,默默恳求著佛陀上师,请观世音菩萨还是将母亲早点接去西方极乐世界享福吧!

果然,第二天清晨六点五十分,母亲张著嘴有如沉睡中的婴儿般安详离开,当天早上便接到佛陀上师侍者Kuan师兄的转达,佛陀上师将会用甚深精妙的净土超渡 法來超渡母亲,并恭请观世音菩萨或观世音菩萨的侍者在七天内接走余林彩春居士去西方极乐世界。弟子无限感恩佛陀上师加持超渡母亲,母亲的遗体不但脸色红 润,嘴唇也红润,手脚柔软可配合更衣穿裤等等瑞相都不在话下,更殊胜的是,当天我跪在母亲的遗体前说:「妈!如果您看到观世音菩萨或她老人家派遣侍者通知 到您,要來接您,就请您将嘴巴合拢,微笑让我们放心。」说完了我就叩了三个头以答谢母亲多年的养育之恩,跪在床前默念著观世音菩萨圣号,也不知过多久,母 亲原來张嘴如睡著的婴儿,此时嘴竟合起來了并带著微笑,哎呀!天啊!我当时真的是惊呆了,我以為是我眼睛看花、看错,赶忙找家人來瞧,每个人跟我看到都是 一样,她将会跟著观世音菩萨或她老人家的侍者去西方极乐世界。那时窗外还有小鸟唱歌非常好听,就像佛经上所述般,平时家里附近是没什麼鸟的。当天突然录音 机自动无人操控播放起观世音菩萨圣号。这种种殊胜瑞相,让家里另两位也学佛的看護阿姨激动地掉泪,她们说:「学佛多年,现在才看到什麼叫做真正的佛法」, 就由於母亲往升,她们再三恳求我们带她们到佛陀上师那里去皈依。

想想是什麼样证境的再來圣者,能与佛菩萨沟通,能请佛菩萨将我母亲余林彩春居士死了又喊回來,多留几日便多留几日,想接走就安排接走!那一定是佛陀才能办得到的事,今天我母亲余林彩春居士死而复生,过完七十岁生日才往升西方极乐世界,只不过是在佛陀上师众多弟子中,稀松平常的一个小case,其他的师兄弟,坐化往升,自己修法圆满生死自由往升净土,多的不胜枚举,许多师兄弟只见佛陀上师一面,传法受用,如侯欲善师兄,自己修到可以去西方极乐世界周游一趟再回來,告诉大家七天再去,后果然七日坐莲往升。

佛弟子 余瑞琪

 

 

 

https://www.fojiaozh.org/3222.htm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